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台北飯店LOBBY花藝大展 當季國產花藝作品放光彩



喜歡欣賞花藝的朋友最近有一個不錯的新選擇,只要走進台北飯店的一樓大廳,就可看到精采美麗的各種國產花卉主題花藝作品展出。
這項「2012 台北飯店 LOBBY花藝推廣」活動由「台灣區花店協會」主辦,並在農糧署跟圓山飯店支持下,在富麗堂皇並具有廣闊條件的圓山飯店大廳推出這種世界首創,結合飯店大廳行銷國產花卉的作法。往後將尋求在其他大飯店共同合作推展國產花卉裝飾藝術。

台灣區花店協會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下,選擇最足以代表中華文化的圓山大飯店大廳為花藝設計佈置地點,以今年的「龍年」為花藝設計主題:「金龍嬉珠花滿堂」。LOBBY大廳兩側紅柱旁設計8個花藝作品,以台灣竹子做架構,運用多彩多姿的蝴蝶蘭及國產火鶴、文心蘭等鮮切花卉裝飾其中;「金龍嬉珠花滿堂」主作品則放置於大廳進門最顯眼最聚焦位置。

這些花藝作品,由當季盛產的國產蝴蝶蘭、火鶴、文心蘭等為主題的花卉花藝裝飾展出,5月1日並將有主花「金龍嬉珠花滿堂」進場,5月8日也將展示出今年最新康乃馨品種。


台灣區花店協會理事長陳清鈺表示, 4月20日展示在台北酒店一樓大廳8個大作品外,在5月1日當天將迎接主花「金龍嬉珠花滿堂」進場,為光輝的五月與總統就職大典慶祝。5月8日本會將在圓山大廳召開母親節記者會,展示今年最夯新品種康乃馨供全國媒體採訪拍照。5月10日發表花卉動態人身裝飾秀,吸引中外嘉賓爭相拍照留影,成為全世界首創,結合飯店大廳動態花卉走秀行銷國產花卉秀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lickr Feed